央广网

中国云计算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在焦作市召开

2017-09-15 08:2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4日,由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沁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在焦作市召开。

  近年来,焦作市抢抓河南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的重大战略机遇,坚定不移地把大数据、云计算产业作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主攻方向,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加快创新发展、转型攻坚。

  作为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17云台山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云计算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吸引了来自国家有关部委、科研院所以及行业内人士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

  “此次到焦作参观了沁阳云计算产业园后,发现产业园已经初具规模,新产业正在快速聚集,这说明焦作市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方面已经迈出了可喜的步伐。”商务部原副部长廖晓淇说,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研讨交流,一定会促进焦作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促进焦作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

  会议期间,工信部原副部长杨学山就计算机架构的演进和云计算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科院院士石钟慈就大数据与技术数学,“蛮蛮云”创始人、首席运营官高军良就“互联世界,互联未来”等进行了演讲交流。(记者 陈学桦 通讯员 郑伟伟)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云计算;焦作市;大会;国际发展;石钟慈;数学;首席运营官;旅游节;第九届;云台山

中国云计算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在焦作市召开

9月14日,由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沁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中国云计算产业国际发展大会在焦作市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廖晓淇说,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研讨交流,一定会促进焦作云计算产业的发展,促进焦作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