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80个项目获奖

2017-09-14 08:1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落幕。在河南省639个参赛项目中,有80个项目脱颖而出。其中,20个项目荣获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一、二、三等奖,60个项目荣获优秀奖。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的手机盖板精密检测、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uu跑腿”分别获得初创组、成长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科技厅主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团省委、省工商联联办。参赛企业涉及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国内外20余家创业投资机构和金融机构参与了大赛。所有获奖项目在赛后均可获得多项创业辅导和培训,享受企业培育、风险投资、金融对接、孵化器入驻优惠和政策支持等服务。大赛组委会还将从参赛企业中选送优秀项目参加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行业总决赛。

  河南省自2009年起已连续举办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2013年成立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迄今共吸引5000多家企业和团队项目参赛,已成为河南深入推进“双创”工作的重要平台。(记者 尹江勇)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创业大赛;第九届;创业投资机构;参赛;大赛组委会;获奖项目;赛区;我省;企业组;中国创新

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80个项目获奖

9月13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暨第九届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郑州高新区大学科技园落幕。中科慧远视觉技术(洛阳)有限公司的手机盖板精密检测、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uu跑腿”分别获得初创组、成长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