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 九家豫企入围

2017-09-12 09:05: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我省有9家企业入围,与去年持平。

  “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已经连续发布16年,被业界誉为中国经济的晴雨表。此次我省入围的9家企业分别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瑞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豫联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和河南豫光金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在同时揭晓的“2017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我省万洲国际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3家企业入围,比去年增加了一家;在“2017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中,我省洛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原出版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国有资产控股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蓝天集团有限公司4家企业入围。

  河南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说,与往年相比,今年“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有所提高,年营业收入从243.46亿元提升至283.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河南企业入围“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的数量已连续两年递增。(记者 栾姗)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企业联合会;我省;安阳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榜单;河南企业;豫联;传媒投资;郑州宇通;万洲;中国

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 九家豫企入围

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 九家豫企入围,9月10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2017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出炉,我省有9家企业入围,与去年持平。河南企业联合会有关负责人说,与往年相比,今年“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有所提高,年营业收入从243.46亿元提升至283.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