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河南代表处获批

2017-09-10 09:17:00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5日,河南省公安厅为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EUCNC)河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这是河南首个获批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EUCNC致力于欧盟和中国经济、文化、贸易等多方面合作和促进工作。为欧盟政府、欧盟各成员国政府、中国政府服务,同时为中国城市与欧洲城市之间、欧洲企业和中国企业之间构建一个平等、公开、互惠互利的交流平台。
  EUCNC河南代表处拥有完善的科技成果评价体系和创新创业国际智库,与欧盟、美洲、亚太地区等全球科创平台建立长期与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的领导下,依托自有的国际化资源和团队优势,对欧洲与河南省之间的文化交流、经济合作及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目前合作内容涵盖“一带一路”倡议提到的中欧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碳金融、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工业4.0、大数据、生态农业、健康医疗、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
  EUCNC河南代表处将在促进欧盟与中国河南在经济、文化、贸易、教育、科技、医疗、农业、能源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欧盟及欧洲企业“引进来”,河南与河南企业“走出去”提供相关服务。(记者王玉兴)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河南;代表处;获批

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河南代表处获批

EUCNC河南代表处将在促进欧盟与中国河南在经济、文化、贸易、教育、科技、医疗、农业、能源等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欧盟及欧洲企业“引进来”,河南与河南企业“走出去”提供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