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花卉惊艳亮相花博会 王铁率河南代表团参会

2017-09-02 08:57: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1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洛阳牡丹、开封菊花、南阳月季亮相河南展馆,“甲天下”的洛阳牡丹成为本届花博会一大亮点。副省长王铁率河南代表团参会。

  据了解,花博会每四年一届,已发展成为我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内容最丰富的国家级花事盛会。本届花博会共吸引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携珍贵花卉参展,5800多亩花海,分布在60多个风格各异的场馆展区。

  河南展馆分室内馆和室外展区两部分,室内展馆以“老家河南,花舞神州”为主题,通过现代园林设计,将牡丹、月季、菊花既融为一体,又各自成章,以文化、科技、时尚表现手法,展示厚重河南、创新河南新风采。室外展区以“幸福·班列”为主题,凸显“一带一路”建设为河南带来的新机遇,规划布局了“花开五洲”“凤戏牡丹”“幸福班列”等主题展区,将参展花卉与园艺小品、花境景石合理搭配,充分展示河南花卉发展的文化内涵、科技含量、技术水平。

  据悉,本届花博会将持续到10月7日。(记者 陈慧)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花博会;花卉博览会;惊艳;河南;凤戏牡丹

河南花卉惊艳亮相花博会 王铁率河南代表团参会

9月1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洛阳牡丹、开封菊花、南阳月季亮相河南展馆,“甲天下”的洛阳牡丹成为本届花博会一大亮点。本届花博会共吸引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团携珍贵花卉参展,5800多亩花海,分布在60多个风格各异的场馆展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