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洛阳无实体店禁开网络订餐业务

2017-08-28 08:2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开展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8月26日从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市展开为期两个月的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将通过网络排查、现场检查等方式,摸清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入网餐饮单位及自建订餐网站的基本情况,并建立管理档案。

  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要建立入网餐饮单位审查、登记、公示制度,严格审查入网餐饮单位提交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或网络订餐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严禁无证经营、无实体店铺、超范围经营的餐饮单位入网。(记者 田宜龙 李宗宽)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订餐;网络;实体店铺;餐饮单位;入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无证;该市;美团;食品安全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洛阳无实体店禁开网络订餐业务

洛阳无实体店禁开网络订餐业务,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日前约谈美团外卖、饿了么、百度外卖等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开展网络订餐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以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洛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明确要求,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要建立入网餐饮单位审查、登记、公示制度,严格审查入网餐饮单位提交的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或网络订餐经营资质、营业执照等相关资质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