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明伦:坚持“四个自信”致力伟大实践

2017-08-24 07:0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 刘亚辉)8月22日,省直机关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明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党的十九大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省直机关党外人士要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政治定力,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围绕打好“四张牌”、实现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凝聚智慧力量,重点落实好“一个主题”“四个确保”要求,突出大力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推动科技创新、参与扶贫攻坚、防控风险隐患等工作实践,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着力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来自省直机关的6位党外人士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发展,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陶明伦;伟大实践;习近平;伟大复兴;重要讲话

陶明伦:坚持“四个自信”致力伟大实践

8月22日,省直机关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郑州召开。陶明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党的十九大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