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

2017-08-22 08:51:00来源:河南商报

  原标题:2017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喜迎十九大,期现货大咖云集,纵论服务国家战略;欢聚金秋季,国内外巨擘荟萃,畅谈发展期货路径。河南商报记者昨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郑州郑东新区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

  7月份召开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保障国家金融安全,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论坛组委会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为十九大献礼,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期货行业更好服从和服务于国民经济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当中谋求期货市场发挥更大的价值。

  该论坛组委会负责人称,除了9月8日召开的主论坛外,本次论坛还特别在9月7日下午专设预热论坛,邀请国内知名学者、行业专家和多家国际交易所大咖,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大背景下,围绕“期货市场国际化发展”这一主题,为参会者奉上精彩的思想盛宴。另外,除了在9月9日上午举办“白糖”以及“动力煤/甲醇”两个分论坛外,还并行增设了“场外市场”分论坛,不仅有国内外场外市场发展最新动态和发展启示,还有来自郑商所OTC业务的发展思路和解决方案。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国际期货;期货市场;论坛组委会;期货行业;白糖;场外市场;实体经济;国家金融安全;金融风险;郑东新区

2017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

2017中国国际期货论坛 9月7日-9日在郑州举行,喜迎十九大,期现货大咖云集,纵论服务国家战略;欢聚金秋季,国内外巨擘荟萃,畅谈发展期货路径。河南商报记者昨日从论坛组委会获悉,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将于9月7日至9日在郑州郑东新区美盛喜来登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