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转专科管理办法引热议][豫为大学生双创护航 ]" /> 央广网

10所省属院校生源计划尚有剩余

2017-08-15 08:04: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全省普通高招录取既定工作已顺利完成。由于生源不平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等10所省属院校原下达在河南省的生源计划尚有剩余,提醒高考成绩达到160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8月21日8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填报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有10所,分别是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永城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据统计,10所院校共征集志愿2675个,其中文科1405个、理科1270个。

  凡高考成绩达到160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集志愿。每个考生可报1至6个院校志愿,每个院校可报1至5个专业志愿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实行平行志愿投档。(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院校志愿;职业学院;生源;征集志愿;第一拖拉机制造厂;平行志愿;专科;专业志愿;10所;招生办公室

10所省属院校生源计划尚有剩余

[本科转专科管理办法引热议][豫为大学生双创护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