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察公益诉讼"大门"开启][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 /> 央广网

河南省年底完成法院信息化3.0版建设

2017-08-13 09:03: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年底前,河南省法院全面完成信息化3.0和智慧法院建设。8月11日,省高院召开全省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暨第二次信息化工作推进会,部署今年下半年执行和信息化工作。
  自去年向执行难宣战以来,全省各级法院坚决贯彻最高法、省委部署,相继开展“百日执行风暴”“春雷行动”“夏季雷霆”等专项行动,在基本解决执行难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最高法专门下发文件推广河南经验。
  今年下半年,全省法院将继续抓好打击拒执犯罪工作,不断完善联合惩戒机制,全面推进网络查控系统建设和应用,下大力气解决执行不规范问题,坚决打赢年底前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今年年底前,河南省法院将全面完成信息化3.0和智慧法院建设各项任务,以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提升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为目标,充分利用信息化系统,通过全业务网上办理实现网络化、全流程依法公开实现阳光化、全方位智能服务实现智能化。同时,持续加强信息化工作顶层设计,不断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加快推进司法大数据的开发应用,继续强化信息化基层基础建设。(记者 赵文静 通讯员 王群)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法院;信息化;建设

河南省年底完成法院信息化3.0版建设

[省检察公益诉讼"大门"开启][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