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翁杰明:改进督查方式 实现集中统筹务实高效督查

2017-08-02 08:51: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日,省政府召开上半年集中督查动员培训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日,省政府印发《2017年河南省人民政府集中督查方案》,决定从8月上旬开始,组织9个督查组,分赴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开展集中统筹督查。督查内容主要包括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完成情况、十件重点民生实事、脱贫攻坚、国企改革攻坚、环境治理攻坚、转型发展攻坚、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情况等7个方面。

  翁杰明指出,这次集中督查活动是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政策措施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规范督查活动、改进督查方式、减轻基层负担、提高督查效率的具体行动。各督查组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集中统筹的角度,以务实高效的方式,以正人必先正己的作风,深入扎实开展督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发现问题、先行提出问题、力促解决问题;要改进督查方式,充分运用网上调查,开展网上监督,网上公布督查整改事项,让基层和群众共同监督政策落实情况,评价督查整改效果;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减少对基层正常生产生活的干扰;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圆满完成督查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栾姗)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大胜利;讲政治;责任担当;政策落实;国企改革;生产生活;转型发展;省委常委;正己;重大决策

翁杰明:改进督查方式 实现集中统筹务实高效督查

翁杰明在省政府集中督查动员会上指出 改进督查方式 实现集中统筹务实高效督查,8月1日,省政府召开上半年集中督查动员培训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出席会议并讲话。近日,省政府印发《2017年河南省人民政府集中督查方案》,决定从8月上旬开始,组织9个督查组,分赴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开展集中统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