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郑济太焦铁路征迁工作][郑州去敦煌有4折机票]" /> 央广网

郑州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开工

2017-06-17 09:47:00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轨道公司获悉,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日前已经开工。这一段全为地下线,将连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规划高铁郑州南站。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市轨道公司获悉,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日前已经开工。这一段全为地下线,将连接郑州新郑国际机场规划高铁郑州南站。
  据了解,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为一期工程的延伸线。此次开工的二期工程,全长9.116公里,共设4个站点,分别为机场东站、站场四街站、会展站和郑州南站,未来将把机场与“米”字形高铁交会枢纽——郑州南站紧密连在一起。
  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工程全部位于航空港区,线路均为地下线,尽头处将建设轨道交通郑州南停车场1处。计划2019年9月底完成主体工程施工。
  (记者 黄永东)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郑州;城郊铁路;开工;交通

郑州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二期开工

[加快郑济太焦铁路征迁工作][郑州去敦煌有4折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