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副省长徐光会见卢森堡客人弗朗索瓦·鲍什

2017-06-14 08:34:00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13日,副省长徐光会见了卢森堡可持续发展与基础设施大臣弗朗索瓦·鲍什。

  徐光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弗朗索瓦·鲍什对双方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河南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是中国重要的交通枢纽,形成了铁路、公路、航空、水运等相结合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同时,河南资源丰富,市场广阔,发展迅速,态势良好。河南省政府非常重视与卢森堡的合作项目,衷心希望双方合作更加深入,不断取得成效。

  弗朗索瓦·鲍什表示,他已经是第五次来河南了。货运航空合作项目离不开河南省政府的大力支持。关于客运航空合作,可考虑先从飞行签证做起,使郑州至卢森堡航线逐步成为进入欧洲的便捷通道。中欧班列合作项目,对于卢方也很重要,卢森堡正在当地建设多式联运货运中心。

  据了解,弗朗索瓦·鲍什此次到访将进一步推动河南与卢森堡在航空及铁路运输方面的务实合作。(记者 赵力文)

编辑: 张航
关键词: 卢森堡;货运航空;合作项目;客人;航线;水运;多式联运;班列;客运;交通枢纽

副省长徐光会见卢森堡客人弗朗索瓦·鲍什

卢森堡客人来豫商谈合作,6月13日,副省长徐光会见了卢森堡可持续发展与基础设施大臣弗朗索瓦·鲍什。徐光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弗朗索瓦·鲍什对双方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据了解,弗朗索瓦·鲍什此次到访将进一步推动河南与卢森堡在航空及铁路运输方面的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