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建业深陷保级泥潭 贾秀全主动辞去主教练

2017-06-04 12:12: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日晚,河南建业主场1:1战平广州富力。第二天,建业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布公告,正式宣布贾秀全主动辞去建业队主教练的消息,至于球队新主帅的人选,建业官方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
  从2014年6月3日正式接替唐尧东成为建业主帅起,贾秀全率领建业征战中超整整3年。除了2014赛季带队惊险保级之外,2015赛季他带领建业以联赛第五名创造了球队中超史上的第二好成绩,上赛季建业的表现虽然起伏较大,但最后仍顺利保级。
  2017赛季开始之前,投入5亿元巨资的建业俱乐部对保级充满信心,毕竟非洲杯MVP巴索戈以及捷克国家队核心多奇卡尔的加盟,增加了球队的竞争力。不过,两位被寄予厚望的新援,只有巴索戈打出了自己的身价,多奇卡尔在10轮过后居然连球队大名单都无法进入。联赛12轮过后,建业1胜5平6负积8分,深陷保级泥潭。
  球队如此糟糕的战绩,作为主教练的贾秀全自然要负起最大的责任。在与投资人深谈之后,他作出了主动辞职的决定。(记者李悦)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建业;保级;贾秀全;教练;辞职

建业深陷保级泥潭 贾秀全主动辞去主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