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准考证免费坐公交][河南警方严打涉考犯罪]" /> 央广网

河南: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月末举行

2017-06-01 08:41: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31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河南省将于6月25日至26日举办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活动由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承办。

  据悉,在河南省普通高招录取提前批本科、本科一批以及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6130”(黄河科技学院)之前的院校,在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参加咨询;在河南省普通高招录取本科二批《招生专业目录》院校代号在“6130”之后以及提前批专科、高职高专批录取的院校,在黄河科技学院南校区参加咨询。

  省招办声明,只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黄河科技学院两所高校承办的2017年普通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是经省教育厅同意、省招办委托举办的。

  现场咨询活动为服务性、公益性活动,不收取高校、考生和家长任何费用。(记者 史晓琪)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河南师范大学;黄河科技学院;省招办;高招录取;6130

河南:高招现场咨询活动月末举行

[凭准考证免费坐公交][河南警方严打涉考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