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考核组向河南反馈2016年消防工作考核情况

2017-05-31 08:5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27日,国务院2016年度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考核汇报反馈会在郑州举行。国务院第七考核组向我省反馈了考核意见,副省长张维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国务院连续第四年组织对省级政府消防工作进行考核,本次考核采取自评和实地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月25日至27日,考核组抽取郑州、平顶山两市作为考核对象,深入酒店、商场、学校、社区、文物景区等单位进行了实地考核。通过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我省2016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并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维宁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考核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防控风险,坚持固本强基、补齐短板,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坚持科技引领、创新管理,持续深化针对性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和精准化消防宣传培训,全面加强消防基层基础建设,大力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整体水平,努力推动全省消防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记者高超)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考核;消防工作;国务院;我省;文物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