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豫京战略合作产业项目二七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

2017-05-21 12:09:00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豫京战略合作产业项目二七签约仪式近日在郑举行。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豫京战略合作产业项目二七签约仪式近日在郑举行。涉及节能环保、大数据、高科技和现代农业等领域10个项目拟落户二七区。市领导王跃华、王广灿、吴福民、史占勇、张建国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今年4月的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开放合作北京推介会开启了我市与北京全面战略合作大门。此次二七区拟引进的10个项目中,产业类6个、产业基金类1个、战略平台两个、生态旅游类1个。这些项目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创新性和成长性,建成后将对二七产业升级转型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二七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二七区将全程跟踪做好服务,争取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确保政府和企业互利共赢。(记者 刘伟平 侯爱敏)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二七;签约;郑州;豫京;战略合作;产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