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郑举行

2017-05-19 08:29:00来源:河南日报

  “一带一路”下的中小企业机遇圆桌对话在郑州举行(记者 邓放摄)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5月18日,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在郑州郑东新区举行,约200位中国高成长企业领袖、中国顶级投资机构和行业领袖出席,探讨在全球化的新背景下,潜力企业面临的机遇与发展方向。

  本次峰会由3场圆桌对话、3场主题演讲及1场特别对话组成,从不同的角度分别呈现目前中国潜力企业的业态和格局,探究全球化背景下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同时,峰会举行了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分别将荣誉授予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榜和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等三张榜单中的上榜企业。其中,河南省共有4家企业上榜,分别是郑州汉威电子、焦作新开源、郑州安图生物和郑州捷安高科。

  “今年,福布斯集中发布中国上市企业潜力企业榜,非上市企业潜力企业榜和值得关注的新三板企业三张主题榜单,既是对入围企业价值的充分认可,更体现了潜力型企业在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中国经济动能转换中的关键作用。”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表示,本次创新峰会和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将更好地服务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同时,他还指出郑州的发展轨迹也从一个侧面证明,把握创新驱动这个灵魂,今天中国的潜力企业就能借助“一带一路”成长成为明天的世界级企业。

  福布斯中国总裁吴文贵说,当下中国,互联网正重塑全新的商业模型,中国中小企业在互联网技术牵引下快速发展,代表着中国未来发展原动力,孕育着中国新兴的经济力量。(记者 李林)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我省;福布斯中国;企业创新;一带一路;颁奖典礼;郑东新区;圆桌对话;板企业;非上市公司;非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