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起开启直飞澳门航班 ][出租车车型又多了六种]" /> 央广网

郑州机场: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抵达机场

2017-05-09 08:43: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5月8日获悉,5月中旬将在北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确保在此期间旅客安全顺畅出行,郑州机场将采取更为严格的安全检查措施,请广大旅客合理安排时间。

  近期,机场建议旅客尽可能在航班起飞前2至3小时抵达机场,以免因交通拥堵、排队等候影响出行。根据规定,旅客手提行李尺寸不得超过20×40×55厘米,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如携带有超大、超重行李,请提前办理行李托运。

  同时,请广大旅客在出行前确认随身行李中是否携带有禁止随身携带的火种、液态物品等;托运行李中是否携带有火种、锂电池等物品,如有,请提前妥善处置,以免影响出行。无需办理行李托运的旅客,可使用网上值机、微信值机或自助值机设备办理乘机手续。

  此外,自7月22日零时起,所有郑州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办理值机手续的截止时间,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5分钟;除南航外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15分钟,南航登机截止时间为航班起飞前20分钟。(记者 董娉)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旅客;出行;机场;自助值机;南航;国内航班;锂电池;交通拥堵;微信;行李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