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伏瞻会见投洽会嘉宾][十一届黄帝文化国际论坛开幕]" /> 央广网

翁杰明会见来豫参加投洽会部分客商

2017-03-29 09:2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栾姗赵振杰)3月2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翁杰明在郑州分别会见了汉能控股集团总裁袁亚彬、世界500强企业和知名企业濮阳代表团、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兼首席运营官祝宪、新沪商联谊会代表团等来豫参加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客商代表。

  翁杰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去年河南经济总量突破4万亿元,居全国第5位,经济社会发展持续保持良好态势。继批复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之后,国家去年底又正式批复了中原城市群发展规划。中原城市群拥有特大城市郑州和数量众多、各具特色的大中小城市。国家明确提出把支持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为提升中原城市群竞争力的首要突破口,推动与周边城市的融合发展。河南作为中原城市群建设的主体,依托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和对内对外开放平台支撑,在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深化产业分工协作等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与会客商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合作,积极参与到河南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中去。

  客商们对受邀参加投洽会表示感谢,并表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希望能够进一步增进对河南的了解,寻求合作商机,深化在经贸、金融、农业、物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中原城市群;翁杰明;客商;投洽会;河南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