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产限购再升级][9月底前安装30处治超系统]" /> 央广网

郑州农业路俩路段本周五起断行7个月

2017-03-20 09:14:00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陈朋冲)来自农业路快速通道工程项目建设部的消息,因农业路高架涉铁段施工需要,自3月24日(本周五)凌晨0时起,农业路(嵩山北路—沙口路段)和农业路(岳寨中街—物华国际小区段)断行。非机动车和行人绕行黄河路,机动车同步绕行。

  对于此次该路段施工为何全部封闭并且道路断行,3月19日下午,农业路高架涉铁段技术负责人告诉河南商报记者,是为了充分保证施工安全,避免施工桥下有行人和车辆经过时出现危险。而根据施工计划,封闭时间将从3月24日凌晨0时开始,至2017年10月底。

  河南商报记者了解到,道路封闭期间,沙口路南北向的非机动车及行人交通不受影响,可正常通行,东西向的非机动车及行人可绕行黄河路。

  小汽车可沿农业路—南阳路—黄河路(或二环支路)—嵩山路—农业路绕行,绕行距离增加3km左右;也可以沿农业路—南阳路—黄河路(或二环支路)—嵩山路—西站路—桐柏路—农业路绕行,绕行距离增加3.7km左右。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农业路,沙口路,路段,北路,非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