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一届国际投洽会已确认参会客商超1.8万名

2017-03-15 08:50: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3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诚邀在京的中外客商到中原大地投资兴业、开展交流。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投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确认参会客商1.8万多名,境内外团组288个,其中境外团组171个。

  据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介绍,本次大会以开放招商为主线,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安排有重大活动3场、专题活动9场以及展区6个。截至目前,从项目对接洽谈情况看,已筛选整理了近4000个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并对外发布,通过对接洽谈,征集拟签约项目282个,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同时,展览展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总展览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已有超过600家企业确认参展。

  据悉,北京一直是河南利用省外资金最大来源地,“十二五”期间,河南与北京签订合作项目1900多个,累计实际利用北京资金4300多亿元。去年以来,河南实际利用北京资金超过1300亿元。(记者 赵振杰)

编辑: 松涛
关键词: 投洽会;客商;展览展示;产业对接;省商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