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 创新峰会5月在东区举办

2017-03-12 11:40:00来源:郑州日报
  摘要 今年5月中旬,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将在郑东新区举办。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今年5月中旬,2017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创新峰会暨2017福布斯中国最具潜力企业颁奖典礼将在郑东新区举办,这也是福布斯中国首次将峰会放在中部城市举行。
  记者了解到,福布斯是一家全球性的媒体、品牌与技术公司,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是关于中国成长型公司的最权威榜单,自2005年1月首次推出“2005福布斯中国潜力100”至今已走过十二个年头,今年的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将有220家企业上榜,数量上将创历史纪录。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峰会选定在郑东新区,主要因为随着上合会等重要国际会议陆续举办,东区对外开放进一步提升,作为承载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三大国家战略叠加优势的区域性发展主体,东区受到了国内外广泛关注,已成为郑州享受政策红利最多的区域之一。(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陈利凯)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郑东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