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贾秀全:引援只选适合的 站稳中超支持U23新政

2017-03-02 08:28:00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公兵、刘金辉)1日,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新援媒体见面会举行。主教练贾秀全说,建业只选适合自己的球员,新赛季目标是站稳中超,而对于中国足协实施的U23新政,他表示全力支持。

  28岁的多奇卡尔是捷克国脚,“我的特点是喜欢创造机会,为队友创造美妙传球”。由于原中场核心伊沃的离开,多奇卡尔被视为伊沃的接班人,多奇卡尔对此也充满期待,“希望大家看我比赛中的实力”。

  被贾秀全称为“小黑”的巴索戈来自喀麦隆,是2017年非洲杯MVP(最有价值球员),他称自己的特点是盘带,希望在新赛季打出最好状态帮助球队。萨利赫则是叙利亚国家队队长,在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前五场比赛全部首发出场。

  建业队的内援包括身高2米06、曾效力于银川贺兰山的中锋杨昌鹏,曾效力于武汉卓尔的柯钊,曾效力于湖南湘涛的陈子介,曾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冯刚和刘恒,曾效力于江西联盛的温智翔。而曾效力于上海上港的前锋胡靖航是1997年出生。

  贾秀全表示,相比部分一掷千金引援的球队,建业只引进适合球队的球员,他希望这些球员尽快融入建业,在新赛季建功。

  2016赛季,建业仅列第13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贾秀全表示,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站稳中超,创造奇迹。“我们的定位还是站稳中超,这是最重要的。也希望我们的球员,尤其是新进的外援能爆发出潜能,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3月5日,建业将迎来新赛季首轮比赛,主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贾秀全表示,“我们的外援个个都可以上场。但我们会选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比赛。” 

  对于新赛季将实施的U23新政,贾秀全表示支持,认为这对建业影响不大,因为在新政出台之前,建业就本着为中国培养更多年轻球员的想法在做着相关工作,“我希望能够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平台和出场机会,也希望他们在球场上敢于发挥自己,去掉畏惧”。(完)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贾秀全;中超;新赛季;引援;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