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开建高速公路超千公里 ][郑州铁路局开行红眼高铁]" /> 央广网

郑州出行更顺畅 农业路西三环立交试通车

2017-01-27 09:55:00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出行更顺畅 农业路西三环立交试通车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昨日从农业路—西三环互通立交施工现场获悉,西向南、东向北两条匝道已开通试通车。这是农业路高架与西三环两条快速路首次“牵手”。

  农业路—西三环互通立交是为西三环高架与农业路高架交叉分流而设置的互通式立交,是我市中心城区两大快速路系统连接转换的重要交通节点。立交地面道路为第一层,西三环现状跨线桥为第二层,农业路高架为第三层。

  据介绍,此次试通车的东向北、西向南匝道,可实现农业路高架与西三环的单向通行。目前,农业路—西三环互通立交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正在做附属工程施工。其余6条匝道有望春节后陆续开通。(记者 冉小平 文/图)

编辑: 李行
关键词: 农业路;西三环;试通车;匝道;互通立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