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环龙湖全民健步走活动开幕 张广智出席

2017-01-09 08:44: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发展河南省体育文化事业,丰富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倡导低碳环保的健康生活方式,打造郑州新区生态之城、活力之城,1月8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大河报社、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大型环龙湖万人健步走活动在美丽的龙湖之滨开幕。副省长张广智参加了开幕仪式。

  早上9点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的万余名健身爱好者开始健走,浩浩荡荡的队伍让冬日里的城市充满了暖意。为了提高活动的可参与性,主办方设置了个人组、机关党委组、企业组、情侣组、亲子组5个组别,亲子组赛道长度为7公里,其余组别赛道长度均为12.5公里。

  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集合了文化、旅游、亲子、民俗等多种元素。舞龙、舞狮、花鼓表演、高跷闹春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让人眼花缭乱,木版年画、草编、纸雕、捏面人、吹糖人等各式各样的传统工艺与特色小吃让人应接不暇。游在其中、食在其中、乐在其中、美在其中,热闹非凡的场面,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找回了儿时的记忆,体验了一把愉快充实的集体狂欢。(记者 李林 黄晖)

编辑:叶远

关键词:龙湖;亲子组;赛道;健步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2013丹巴渡父子同心高尔夫邀请赛在东莞举行

届丹巴渡父子同心邀请赛伴随着2013年父亲节如约而至。最远男子冠军由方纪在18号洞夺得,值得一提的是最远女子冠军,由12岁以下的少年杨圣强(女子和12岁及以下的小童在红Tee发球)爆冷获胜;最近旗杆奖由邓承杰(4号洞)、冯兆德(11号洞)赢得。广受欢迎的“最合拍亲子大奖”依然是每年的压轴,今年由连续三年参赛的Herbert Wong和Lucas Wong父子获得。

2013-06-18 11:55:21

祈福就在新年最美赛道 越野就选西山森林公园

对于跑者来讲,最有意义的方式,莫过于用奔跑来迎接新年,这甚至成了很多跑者的迎新年传统活动。

2017-01-02 21:19:00

里约奥运会自行车赛道附近发生爆炸 无人受伤

里约奥运会自行车赛道附近发生爆炸 无人受伤,据外媒报道,里约奥运会男子自行车公路赛终点处附近6日发生爆炸,暂无人伤亡,也没有恐慌迹象,比赛在继续进行。报道称,工兵队伍曾在媒体看台附近作业,但爆炸原因尚不清楚。

2016-08-07 10:2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