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许甘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2017-01-07 09:1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月3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许甘露出席并讲话。

  许甘露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贯彻落实好省委各项部署,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忠诚警魂,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将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廉洁建设,打造良好的政治生态。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要当标杆、做表率,加强各级公安机关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充分发挥各级公安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作用。

  许甘露强调,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进程中,全省公安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为经济社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平安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决依法维护市场秩序和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提供更多便利的服务,进一步简政放权,促进和服务改革开放。要做好开年的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严厉打击“盗抢骗”和危害公共安全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李凤虎)

编辑:叶远

关键词:公安机关;职能作用;维护社会;思想建党;制度建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市再部署禁放工作 将从严查处顶格处理

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巩固全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成果,近日,郑州市对禁放烟花爆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全力准备打好2017年“禁放”攻坚战。(记者 王译博 通讯员 王洪岩)

2016-12-28 10:18:00

公安破获特大贩卖婴儿案 解救被拐卖儿童36名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日前,在公安部统一指挥部署下,福建、江西、广东、云南等7省区公安机关开展集中收网行动,破获一起特大贩卖婴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57名,解救被拐卖儿童36名。

2016-12-15 07:41:00

安徽公安机关开展“争做张劼式好民警”活动

记者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安徽省公安厅近日决定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争做张劼式好民警”活动,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学英雄、见行动,让英雄的优秀品质、崇高精神、优良作风在安徽警营发扬光大。

2016-12-09 14:11:4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