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省委组织部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新选调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2017-01-07 09:01:00 来源:河南日报

  组工干部要做到“六个表率”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1月5日,省委组织部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新选调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振伟结合组织部门实际,对新提任处级干部、新选调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自律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王振伟说,新岗位、新职务、新任务有新要求。作为组工干部,要坚持党性锻炼、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尊崇党章、做严守纪律的表率,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落实八项规定、做改进作风的表率,强化监督意识、做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加强自身修养、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尤其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的岗位上,干净干事、忠诚履职,创造新的更大业绩。

  参加廉政谈话的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谈话为契机,切实强化廉洁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从严加强自我约束,坚持高线、守住底线,推动形成人人讲规矩、人人守纪律的良好局面;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组工干部。(记者冯芸)

编辑:叶远

关键词:省委组织部;廉政谈话;处级干部;新任务;新要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省委巡视组向今年第三批巡视的30个单位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2015年省委第三批专项巡视于今年8月中旬开始至11月中旬结束,15个省委专项巡视组用两个多月时间对30家单位进行了巡视。11月25日上午,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张翔、副组长高增奇向省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聂云凌和省工信委领导班子反馈了巡视情况,聂云凌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015-12-14 17:38:09

省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18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三运同志在省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三严三实”第三次研讨会上的讲话,并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发言。

2015-09-22 17:21:03

省委组织部干部任前公示 刘茂林拟任省属高校校长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规定,现将拟任职干部情况予以公示。来信请寄: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邮政编码:430071;举报电话:027-12380;短信举报号码:15102712380;举报网站 : http://www.hb12380.gov.cn。

2015-08-31 16:11:2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