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十名大学生创业者获选河南首届大学生双创标兵

2016-12-14 09:14: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全省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揭晓,十名大学生创业之星入选。这是记者昨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得的信息。

  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评选对象为:全省范围内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创办企业和民办非企业单位的普通在校大学生或毕业十年内的高校毕业生。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53所高校推荐183名大学生创业者,他们都是近年来自主创业并且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大学生创业之星。后经网络初选、综合筛选、集中会评、优中选优,最终确定了十位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其中包括:黄河科技学院李威、郑州大学乔景亮、河南农业大学王洋洋、河南农业大学王灵光、安阳工学院尚高锋、黄淮学院潘泳、河南大学周光普、许昌学院张策、河南工程学院宋中原、河南工业大学张庆飞。(记者 王红)

编辑:叶远

关键词:河南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河南工业;创业者;获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将培育1000名青年农场主

2016-10-29 09:10:00

400余名大学生摆“爱我中国”字样迎国庆

9月29日,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400余名新生身着军训服,手持五星红旗,在学校操场上摆出“爱我中国”四个大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摘要   9月29日,河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400余名大一新生摆出“爱我中国”四个大字。

2016-09-30 10:00:00

河南再添国际科研平台 共建培养小麦玉米精英人才

(戚艺芳)8月17日下午,河南又一国际科研平台诞生——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与河南农业大学共建分支机构。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所长马丁·柯罗浦夫博士与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农业大学校长张改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2016-08-19 09: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