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企业活跃度全国第四位][郑州加速创意产业发展]" /> 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首届中小企业创新 创业投融资峰会举行

2016-12-04 09:28: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郑州市首届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投融资峰会昨日在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启幕。活动为期两天,以项目路演、主题论坛、圆桌论坛、资本对接等多种形式,促成企业与投资机构无缝对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薛景霞参加会议。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为提升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激活中小微企业资金链条,进一步完善中小企业服务体系,有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此次峰会由UFO科创旗下河南优孵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邀请了国内15家知名创投机构和基金公司参与,并从全市筛选了28家企业的优质项目,为其提供展示、推介平台,为企业搭建深入接触知名VC、PE的交流平台。通过资本对接、一对一洽谈,使投融资双方获得深度交流机会,为融资需求企业开辟最有效的融资捷径,助推郑州市中小企业获得更好发展。(记者 宋建巧)

编辑:李东

关键词:中小企业创新;峰会;投融资;创业能力;基金公司;融资难;郑东新区;圆桌论坛;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成果转化不断提速

2016-04-06 09:21:00

资源不足能力较弱 河南中小企业亟须补上创新短板

资源不足能力较弱 河南中小企业亟须补上创新短板,当天,省社科联与省经济战略学会联合举办“十三五”规划与河南企业发展战略研讨会,来自全省各地的100多名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研讨。 占全省企业总数超过98%的42万余家中小企业,是河南创新创业的中坚力量和重要载体。

2015-12-22 09:42:00

河南中小企业创新大赛鸣锣 获奖项目将获推广扶持

河南中小企业创新大赛鸣锣 获奖项目将获推广扶持,12月1日~2日,由省工信委主办的“2015河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豫商创新工社成长大赛”在郑州市开赛,来自全省的30余家创新成长型企业以项目拼实力,现场接受评委的提问与打分,角逐“最具成长力企业”十强。

2015-12-03 09:4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