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张维宁:确保把“一杜绝三下降”落到实处

2016-12-01 09:11: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29日下午,副省长张维宁在郑州与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座谈。

  10月31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召开表彰大会,授予54个单位和55名个人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我省鹤壁市安全监管局、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豫西监察分局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河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张振普、郑州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监察四科科长窦曙华获得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维宁代表省政府向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致以热烈的祝贺,要求全省安监和煤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精神,学习弘扬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好的经验和做法,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把杜绝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等“一杜绝三下降”措施落到实处,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记者 谭勇)

编辑:叶远

关键词:先进工作者;先进集体;煤矿安全监察局;学习弘扬;安全生产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质检系统50个先进集体、70名先进工作者获表彰

7月28日,质检总局召开全国质检系统表彰大会暨人事工作会议,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表彰全国质检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据了解,首都机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口岸卫生监督处等50个单位获得“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杨烨等70名同志获得“全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5-07-28 12:31:11

浙江省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名单

王金明  王爱明  任建华  刘同礼  许 彪  吴国林  李美霞(女)  羊少剑  陈腊英(女) 周明娟(女)  周曙光  於惠民  林长春 高泽普  黄炎水  傅平均  阮诗科  吴来红  张积贵  林忠民  赵国新  韩宝国  彭尚进 林小群(女)  刘逢燕  王月英(女)  王根连 

2015-05-01 03:51:44

驻马店市5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

我市5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4月29日,赴北京参加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的5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载誉归来,我市为他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当日下午3时30分,5位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身披绶带走出驻马店西站出站口,张丽彩等市总工会领导随即送上鲜花和祝福。

2015-04-30 15: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