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5个村庄列入扶贫重点村 ][加速扶贫旅游正当时 ]" /> 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今年将建10个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2016-10-28 08:25: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为深入实施万名专家服务基层行动计划,推动精准扶贫措施落到实处,今年河南省计划遴选建设10个省级专家服务基地。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昨天向郑报融媒记者介绍,此次申报工作已于日前启动。申报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单位应有良好的预期目标、较强的辐射效应、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较好示范带动作用以及基地建设规章制度较为完善,具有配套的管理机构、服务体系和管理人员队伍,能为专家开展技术攻关、项目合作、成果转化、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提供支持。

  据了解,经认定的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省人社厅酌情将对基地开展专家服务活动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同时根据工作需要,支持选派专家赴基地开展帮扶活动。每年从省级专家服务基地中择优推荐2至3家基地,参加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评选。对被确定为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地的,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给予一次性建设经费支持。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专家;省级;服务体系;基地建设;人才培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光明网评论员:奶源过剩,专家找原因何以望东指西

言下之意,是中国人民不知道喝奶的好处,不了解乳制品益处相关的知识,所以,消除“消费市场低迷”的首要工作,就是“加强乳制品消费宣传”。再者,说到“我国奶价甚至低于多数国家成本”,至少在中国国内市场上,也有大量证据可以用来证伪此说。

2016-10-20 17:09:00

专家:科学饮水3.0时代需理性选水

普及科学饮水理念,解决公众遇到的科学饮水难题,火山鸣泉联合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在北京举办“开启科学饮水3.0时代”媒体沟通会。

2016-09-28 23:07:00

保健品诈骗“四陷阱” 专家支招防“忽悠”

近日,有媒体报道,深圳一个老人被保健品销售公司忽悠,4年里花了60多万买保健品,整个房子到处都堆满了,最后闹得与儿女反目。 其次,老年人选购保健食品时还应仔细阅读说明书,认准外包装上的保健食品标志和批准文号。

2016-09-24 14:4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