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打造创意旅游文化新城 ][郑洛新示范区怎么建]" /> 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张广智:策划创意要为景区注入文化灵魂

2016-10-11 08:59:00 来源:河南政府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9日,云台山太极文化旅游项目策划创意文案汇报会在焦作市举行,副省长张广智出席。

  今年3月29日,焦作市人民政府与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文化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云台山旅游项目合作。

  在听取项目策划创意文案汇报后,张广智说,云台山太极文化旅游项目是焦作创新旅游产品、发展新型旅游业态、推动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对于加快云台山景区转型发展、促进焦作乃至全省旅游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张广智指出,策划创意文案要进一步结合河南实际、焦作实际,充分考虑云台山景区的生态环境承载能力,深入研究论证,科学确定项目,避免开发建设对自然生态环境造成破坏;要紧扣太极文化,为景区注入文化灵魂,提升景区文化内涵;要围绕道教养生思想,突出养生产业发展,着力打造融太极文化、道教养生、休闲度假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项目。(记者 陈学桦 通讯员 成安林)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景区;张广智;文化旅游;云台山;道教养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有偿搜救”提升价值认同更需规范化精细化

近日,山东籍男子石某跟着团队从木里违规穿越至亚丁,出现严重高原反应,同伴向景区求助。110作为一种公共的急救资源,搜救成本通常由公共财政承担;景区尽管具有一定的公益属性,搜救成本却需要由景区自行承担。

2016-10-11 11:12:00

国庆长假多地景区环境维护成绩亮眼:垃圾乱扔减少

国庆长假多地景区环境维护成绩亮眼:垃圾乱扔减少,多年来,每逢节假日,乱扔垃圾问题都是摆在景区管理者面前的一道“难题”。在黔灵山公园,游客们将使用过的食品包装袋、矿泉水瓶、纸巾等垃圾带出公园,就可换一瓶矿泉水或一支笔。

2016-10-10 10:27:00

驴友穿越亚丁遇难背后:未选择景区有偿搜救(图)

男子石某违规穿越亚丁出现高原反应,后不幸遇难,搜救队伍转移其遗体 但如果在对方放弃有偿搜救的情况下,景区出于对生命的尊重对违规穿越者进行搜救,有偿搜救制度又恐会沦为一纸空文。

2016-10-10 07:0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