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九条抑制地王][公租房货币化补贴受"热捧" ]" /> 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13家房企玩价格“猫腻”被罚超900万

2016-10-07 09:10: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记者李丽静)为遏制快速增长的房价,河南省郑州市物价局近日对全市140余家楼盘开展检查。其中,13家房地产开发商因为未按规定明码标价、涉嫌价格欺诈,被处以946.4万元罚款。

  这13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是: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河南运昌置业公司、河南天地新居置业公司、郑州晟道置业公司、郑州祝福房地产公司,按在售房源每套罚款0.5万元的标准,分别被处以423.5万元、28.5万元、15万元和69.5万元的罚款;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亚星金运外滩置业公司、河南上林置业公司、河南新东方置业公司、郑州元年房地产公司、郑州碧海置业公司,按在售房源每套罚款0.3万元的标准,分别被处以387.3万元、0.9万元、2.7万元、3.3万元和4.8万元的罚款;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的郑州绿基置业有限公司、河南豫农置业公司、郑州翠微置业公司按项目计,每家企业被罚款0.3万元。

  涉嫌价格欺诈的河南同创置业公司,在售房源98套,被处以10万元罚款。

  郑州市物价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对价格信息的知情权,以防价格欺诈。遇到价格违规问题,可拨打价格举报电话12358举报投诉。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猫腻;价格欺诈;房企;价格信息;房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销售价格玩“猫腻” 13家房产商被罚款

2016-09-30 09:23:00

党费上玩“猫腻”:有官员用来追女生赌博开矿

在山西省监管企业党费收缴自查自纠工作中,22家国企共补交党费8000余万元。广东电网中山古镇供电分局用党费公款旅游,该分局局长兼书记刘超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2016-04-16 08:44:00

草莓采摘园有猫腻!晚上偷偷打药 白天卖给游客(图)

草莓采摘园有猫腻!晚上偷偷打药 白天卖给游客(图)(1),踏春游玩的好时节,“农家采摘游”是很多朋友的第一选择,这个时节,草莓大量上市,最受欢迎。福建泉州有市民反映,当地有草莓园晚上给草莓打药,白天卖给前来采摘的游客。如果您不是买回去就吃完,则建议挑选大部分果实完全变红,但接近叶蒂部分的颜色略浅的草莓,可以多保存几天。

2016-04-07 09: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