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举行

2016-10-01 09:54: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9月30日,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决赛在河南电视台1500平方米演播大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

  河南省“两学一做”微型党课大赛历时四个月,共有5000多名选手参加。经过层层选拔,12名选手晋级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主题,采取小角度切入、多角度论证,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讲述自己对党章党规的学习体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解感悟,以及如何做一个“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深刻理解。选手用一个个小事例,将大道理娓娓道来,予人教育和启迪,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省人民医院的郑丽和省纪委的吴轶男获得一等奖。

  据悉,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有效提升河南省基层党员教育水平,2016年,省委宣传部在河南省广大基层党员中开展了“两学一做”微型党课系列活动。活动将讲党课贯穿始终,引导广大基层党员积极开讲微型党课,用群众身边的生动事例、贴近基层的真实话语传递党的好声音,持续掀起“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活动开展以来,河南省累计开讲微型党课10万余次,辐射听众党员50万人次。(记者陈小平冯芸)

编辑:李凡

关键词:党课;决赛;两学一做;赵素萍;学党章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篮塞尔维亚队以87比61战胜澳大利亚 晋级决赛

8月19日,塞尔维亚队球员波格丹诺维奇(右)在比赛中突破分球。当日,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男篮半决赛中,塞尔维亚队以87比61战胜澳大利亚队,晋级决赛。

2016-08-20 08:45:00

重赛撕破4女孩决赛梦 运动员有多少4年可以重来?

对于给予美国队重赛的机会,国际田联新闻官雷格兰尼解读道:一开始,美国队被干扰了。

2016-08-20 07:51:00

贵州电网形式多样开展员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学要严肃,做要活泼,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把学法规制度、形势任务深深植入全体员工脑海,提高企业员工队伍的先进性,促进企业的健康、和谐、稳定发展。”贵州电网公司凯里三穗供电局党支部书记王灿华说,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三穗供电局创新学习教育新载体,以“擂台赛”“红课堂”“微信、QQ群”共学等形式,取得良好的成效。

2016-09-26 17:5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