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火车站地区将开展 12大项38小项整治

2016-09-04 09:00:00 来源:郑州日报

  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记者从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获悉,火车站地区将进行12大项38小项整治。

  作为重要窗口地区,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结合前期省、市文明办暗访督察发现的问题,已制定《火车站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项整治任务清单》,共12大项38小项,涵盖广场、交通路口、公交站点、长途汽车站、火车站等。整治目标为广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脏乱差、随地吐痰、随手抛物及损坏花草树木、争吵谩骂现象。公交站点:友善对待外来人员,耐心热情回答陌生人询问,乘客排队候车,依次上下车,无拥挤、抢座位、大声喧哗吵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现象。交通路口: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机动车在有交通信号灯的人行横道处让行,无闯红灯、乱穿马路现象,无流浪儿童和未成年人行乞现象。汽车站、火车站:文明创建氛围浓厚,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乘客排队候车,有明显禁烟标识,无烟区没有吸烟现象。

  即日起,站区各单位将对照以上标准开展集中整治,逐一达标。(记者 裴其娟 通讯员 朱玉玺)

编辑:李东

关键词:大项;郑州火车站;公交站点;地区;候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运会取消28个大项数量帽 东道主有权申请设项

国际奥委会第127次全会8日于摩纳哥通过有关奥运会设项的改革方案,夏季奥运会将不再囿于28个大项的限制,而东道主也将在设项上拥有更多主动权。来自意大利的卡拉罗委员说:“由大项基础制变为小项基础制的改革将令奥运会设项拥有更高的灵活度。

2014-12-09 09:20:00

30名河南健儿将征战亚运会 人数超上届角逐15大项

其他还有射击的常静、杜宇,赛艇的吕扬、刘航,在亚洲的水平都比较高,具备了夺金的实力。射击:常静(女子步枪三姿个人及团体、女子步枪卧射个人及团体),杜宇(男子飞碟多向个人及团体)。

2014-08-28 07:59:00

赴山西旅游者长途交通花费占“大项”

(王燕君)3日,记者从山西省旅游局获悉,2013年前三季度,国内旅游者旅游花费和停留时间有所增加,山西省旅游经济效益有所提高。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山西省全体游客中,一日游游客占35.2%,这一比重比去年上升了0.9个百分点;过夜游客占64.8%。

2013-11-03 16:45:0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