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获批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2016-08-19 08:45:00 来源:郑州晚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近日,省质监局下发《关于批准实施2016年度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郑州国际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获批省级物流管理综合服务标准化试点。试点于2016年8月10日至2018年7月10日,为期两年。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规划面积55平方公里,主导产业为现代物流、汽车及装备制造业,是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重要功能组团。

  近年来,在省、市质监部门的推动下,该园区物流管理进一步规范提升,对物流服务业资源进行挖掘整合,采用标准化管理手段促使园区综合服务水平提档升级,先后被评为全省“十快”产业集聚区第一名、“5A级最佳投资服务金星奖”、省级文明单位等荣誉。为推动标准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园区积极开展创建省级和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2014底年通过省级验收,2016年7月获省质监局推荐申报全国电子商务物流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

  下一步,园区将严格按照《GB/T24421~2009服务业组织标准化工作指南》《河南省服务标准化示范(试点)单位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贯彻实施,加强组织协调,落实技术指导,有序推进园区试点建设顺利开展。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周杰 葛建成

编辑:天天

关键词:国际物流;服务业;物流管理;物流产业;园区规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国际物流节专辑】全峰集团创新驱动快递产业发展

本届盛会中,全峰集团以“物流+ 金融+ 互联网+”智慧型供应链服务理念、“快递+快运”双品牌运营模式及全峰公益等创新亮点吸引了业内专家学者及中外观众的浓厚兴趣。中国国际物流节是亚洲物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被誉为“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城市物流发展的重要推手”。

2016-06-21 15:22:00

郑州鲜易温控供应链产业基地昨日在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开工

核心提示丨明年年底吃进口鲜肉,48小时内就能从澳洲牛场直飞郑州吃货的餐桌。昨日上午,河南众品食业股份有限公司又“放出大招”,旗下鲜易控股筹建的温控供应链产业基地,于昨天在郑州经开区国际物流园区破土动工。

2015-12-29 09:53:00

中国最北国际货运班列首季出口金额突破三千万美元

中国最北国际货运班列首季出口金额突破三千万美元,记者29日从哈欧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中国最北省会哈尔滨市始发往返于德国汉堡市之间的“哈欧班列”已经完成了三个月的运营,目前累计运行12班,实载246车,实现进出口总额约3250万美元。

2015-08-29 20: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