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压线考生志愿填报][民办小升初第三方评价]"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7月6日下午截止

2016-07-06 08:39: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史晓琪)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于7月6日下午6时截止。省招办提醒考生,不要在临近截止时间扎堆填报或修改志愿,以免出现意外情况。此外,考生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后须在7月8日至9日签字确认。

  河南省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包括本科一批、本科二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对口生志愿,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6时。网上填报过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交考生签字(对口生不签)。考生须在7月8日至9日签字确认,签过字的志愿表将存入考生档案,录取时考生不得放弃。

  按照规定,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16日至22日进行,参与录取的是“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经河南省批准的本科专业,对口本科的录取工作与本科一批同时进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0日至22日进行;本科二批录取工作将于7月25日至31日进行,参与录取的是一般本科院校(专业),体育类专科专业与本批同时录取。

  录取时,对各批志愿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此时未被投档且满足成绩等条件要求的考生可以选择填报征集志愿,已被录取、预录取及阅档状态的考生不可填报。本科一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和对口本科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21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30日上午8时至下午6时。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志愿填报;考生档案;志愿表;征集志愿;录取工作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北京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 7月6日起进入录取阶段

记者从北京市教委官微了解到,6月29日20时,北京市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所有志愿信息已封存。除了院校、专业的排名外,你知道哪所大学的同学最爱看书,哪个院校是“吃货”集中营,哪里的“剁手”之风最盛行呢?

2016-07-01 13:50:00

京高招本科志愿信息封存 文理第一分别填报北大清华

昨晚8时,本市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结束,封存所有志愿信息,任何人不得修改。今年本市高招志愿填报分两个时段,6月25日8时至6月29日20时,考生可填报统考本科志愿和单考单招志愿;7月31日8时至8月1日20时,考生可填报统考专科志愿。

2016-06-30 10:59:00

高招第一次报志愿今天18时截止

2016-06-29 08:3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