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市政公用领域28个PPP项目落地 总投资287.8亿

2016-07-03 10:08: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日,记者从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获悉,我省PPP模式在市政公用领域应用取得重大突破,截至5月底,已有总投资287.8亿元的28个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积极筛选、上报PPP项目源,项目数量和质量大幅度提高。截至5月底,全省入选省财政厅意向库的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共计183个,拟投资总额1290.66亿元;入选省财政厅推介库的市政公共领域PPP项目共计57个,投资额433亿元。项目涉及市政建设中道路桥梁、污水处理、垃圾处置、河道治理、综合管廊等多个领域。

  为加快PPP模式在全省市政公用领域的应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专门建立了市政公用领域“PPP项目库”、“中介咨询和专家库”、“金融机构库”、“社会资本库”,并向社会公开,为项目合作各方搭建了对接平台。截至5月底,全省已有28个城市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开工建设,投资总额为287.8亿元,涵盖了供水、污水处理、垃圾焚烧、道路桥梁、城市供暖、河道治理等领域,项目开工率、履约率、资金到位率等明显提升。

编辑:胡晓辉

关键词:投资;PPP;河南;市政;项目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他投资68年无亏损人称炒股赢家 秘诀何在?

今天说一位投资人,他活到107岁,94岁还在交易;他最骄人的战绩是,做职业投资68年,从无亏损。他,就是美国开放式基金之父罗伊·R·纽伯格,被称为“世纪长寿炒股赢家”。

2016-07-01 13:26:00

戴尔说好的投资中国1250亿元,可能要成为空谈了

3个月以来,美国戴尔公司做了两笔亏本生意。也就是说,戴尔在过去三个月卖掉了估值为90亿~100亿美元的资产,在买下这些资产时,戴尔付出了75亿美元,而卖掉时,仅收回了55亿美元,亏掉了20亿美元。

2016-06-27 11:59:00

“美女”织情网诱骗痴情男投资 多名受害人不愿报案

“美女”织情网诱骗痴情男投资 多名受害人不愿报案,据安徽商报消息,在网上假扮美女,通过各大婚恋网站寻找高收入男性聊天,然后诱导对方在虚假交易平台上进行投资实施诈骗。截至目前,该案已抓获犯罪嫌疑人35人、扣押资金55万余元、扣押涉案车辆7部、涉案电脑50余台,斩断了由湖南—深圳—全国的多条贵金属诈骗网络。

2016-05-23 14: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