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博物馆展出圣贤雕塑 ][建党95周年美术展开幕]"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瓷·文化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

2016-06-26 08:36:00 来源:新华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3日上午,瓷·文化体验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

  该公园占地3000多平方米,划分为手绘区、拉坯区、捏花区、陶艺区、三彩区、展示区及其他创意制作区等。游客在这里可参观国礼牡丹瓷生产线,并能根据兴趣和爱好体验手工拉坯、釉上彩绘、手绘青花、新三彩创作等10多种项目,体验制作的产品可以安排烧制,并转送到本人。游客不必再去景德镇,在洛阳就能体验和绘制陶瓷作品。

  瓷·文化体验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

  游客在瓷 文化体验公园体验陶瓷制作。

  据了解,瓷·文化体验公园由《洛阳晚报》与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推动,计划将其打造为丝绸之路东方起点洛阳的标志性景区。

  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瓷创始人李学武说,创立瓷·文化体验公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人们体验从泥土到牡丹瓷的制作过程,体味牡丹瓷文化的优美和精彩,目睹国礼品质的独具匠心,享受泥土与火的艺术,从而喜欢陶瓷艺术、传承河洛文化、享受自然和谐。

  瓷·文化体验公园在洛阳牡丹瓷博物馆落成

  洛阳牡丹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牡丹瓷创始人李学武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启动仪式上同时举行了洛阳首届励志大学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来自洛阳市4所高校的20名优秀大学生分别领取了李学武牡丹瓷公益拍卖所得提供的3000元现金奖励及奖状。

编辑:李凡

关键词:文化体验;公园;洛阳牡丹;瓷文化;游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年人出境游调查数据:82%选择跟团游 体验文化

近日,多家旅行社纷纷发布老年人旅游行为的相关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八成老年人出境游会选择跟团,而相比“海外购物”,“文化体验”成为了老年人最看重的出游目的。携程发布的《国内老年人旅行行为分析报告》指出,出境游方面,老年游客选择跟团游的比例始终居高不下,平均占比为82%,峰值时甚至达到90%。

2015-10-28 09:30:00

八成老年人出境游选择跟团 看重“文化体验”

近日,多家旅行社纷纷发布老年人旅游行为的相关分析报告,数据显示,目前八成老年人出境游会选择跟团,而相比“海外购物”,“文化体验”成为了老年人最看重的出游目的。

2015-10-28 08:30:34

河南黄金周进账191.7亿 文化体验式消费升级

河南黄金周进账 191.7亿 文化体验式消费升级,国庆假期期间,河南消费市场火爆。省内自驾游、生态游、乡村观光休闲游等全面升温,云台山、白云山、太行大峡谷等热门景区游客数量井喷,当地“农家乐”异常火爆。黄河滩地掰玉米、挖红薯、孟津石榴采摘节等活动引爆“农家乐”,吸引了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收入比平日翻了一倍以上。

2015-10-09 09:2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