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破解"上好学校难"][多地公布新高考改革方案]"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启动中学生"快乐足球"展示体验活动

2016-04-02 10:19:00 来源:新华社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河南省中学生“快乐足球·健康成长”阳光体育系列展示体验活动1日在河南省实验中学启动,该活动将在全省100多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陆续展开。

  在启动仪式上,主办单位邀请了专业运动员为数百名中学生演示了颠球、带球、射门等技巧,并在操场上设置了许多有趣的足球游戏,如直线踢球、带球练习、射门练习、趣味足球赛、桌式足球等,吸引了众多中学生的参与、体验。

  初中二年级学生付芃博很喜欢踢足球,他说,平常体育课老师会教足球,但这样有趣的活动还是第一次参加,很有意思,能激发同学们对足球的兴趣。

  据该活动承办单位北京达胜阳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项活动除在河南举办外,还将在另外9个省、市举行,总共举办500多场,主要是配合校园足球的开展,将足球运动与趣味游戏相结合,为广大青少年创造一个了解足球、体验足球、参与足球的良好机会。(记者 刘金辉)

编辑:天天

关键词:快乐足球;中学生;河南省教育厅;足球游戏;河南省实验中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暑期里的“快乐足球”

暑期里的“快乐足球”,7月28日,郑州小飞侠足球队的小球员准备进行对抗赛。孩子们在专业体育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体能训练,学习足球基础理论、技战术等知识,尽情体验在球场上奔跑的畅快,享受与众多伙伴们一块踢球的乐趣。

2015-07-29 09:19:00

仁怀后山民小:山里娃玩起“快乐足球”

新华网贵州频道7月3日电 7月1日,仁怀市后山苗族布依族乡民族小学的学生足球队正在开心的玩着“快乐足球”。后山苗族布依族乡是仁怀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距中枢主城区50余公里,山高路陡。

2015-07-03 17:51:03

北京东城区:学生“玩”足球,快乐放在第一位

北京史家胡同小学四年级学生陈一帆在比赛中成为了小明星,不仅打进4粒进球,还完成了自己生涯的第一个“大四喜”。主办方之一的地坛体育馆崔国庆馆长对记者说,比赛已经举办了三年,我们始终把快乐放在第一位。

2015-02-01 09:51:4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