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启动专项行动建福利中心 县级全覆盖

2016-03-31 09:44: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全省将组织实施社会福利中心基本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现县级社会福利中心全覆盖。

  按照目标,到2016年底,所有在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全部完成;其中,至少要有20个以上项目新投入使用,已经投入使用的社会福利中心全部启动标准化建设工作。到2017年底,所有县级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全部投入使用,以分类建设示范点工作为抓手,着力规范运行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基本形成以县级社会福利中心为依托的全省社会福利服务体系。到2020年底之前,逐步把所有的县级社会福利中心建成切合当地实际的功能多样化、资源节约化、设施规模化的集养护、康复、教育、托管以及职业培训等于一体,为“三无”老年人、孤儿、弃婴、精神病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流浪未成年人等特殊困难人员提供专业的分类救助和福利服务,并对辖区内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保障工作提供指导、培训、走访、监督检查等有关事项服务的综合性民政服务机构,成为区域内社会救助和社会福利服务体系的主要依托和中枢环节、政府社会救助兜底保障的基地和平台、基层社会救助社会福利工作的综合指导服务中心。(记者 李娜)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中心项目;县级;专项行动;三无;全覆盖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环球西安中心曝10倍建筑面积 投资方背景深厚

“环球西安中心”大楼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大楼地下一层,地上26层,高118米,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该大楼于1996年开工建设,1999年封顶,仅完成主体和外立面建设,至今未正式投用,烂尾16年。

2015-11-18 07:00:34

深圳首家“喜憨儿洗车中心”昨开业

“为喜憨儿工作、生存找出路是初心”,喜憨儿之家、喜憨儿洗车中心项目创办人曹军说,他也是一位13岁喜憨儿的父亲。曹军告诉记者,喜憨儿洗车中心只是开始的第一步,他希望还能开拓其他商业模式,提高喜憨儿的工作收入和工作生活水平。

2015-08-09 06:11:15

李家频抛内地资产 北京盈科中心短期恐难脱手

李嘉诚家族密集抛售物业,让外界对中国楼市未来前景的猜测甚嚣尘上。来自北商商业研究院的分析预计,综合项目周边以及经营情况,北京盈科中心写字楼部分合理售价约为4.5万/平方米,商场部分约3万/平方米。

2014-01-16 08:50: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