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7人入选第二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

2016-02-25 09:54: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23日,记者从省知识产权局获悉,国家知识产权局日前发布通知,公布了入选第二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的专家名单,其中河南省7人入选,入选人涵盖了此次评选中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与执法部门类、企业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类、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类四个大项。至此,河南省已有10人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

  河南省入选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与执法部门类专家库的是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入选企业类专家库的是郑州春泉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守峰;入选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类的有郑州联科专利事务所副所长刘建芳和郑州中原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入选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类的有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的金多才教授,郑州大学法学院的吕明瑜教授和张德芬教授。

  据悉,为充分发挥专家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国家知识产权局开展了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评选工作。2011年全国评选出了首批专家共203人,河南省有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原庭长刘冠华等3人入选。

  第二批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经初步审核、函评、集中评审等程序,于今年2月份评选产生出155人。(记者赵振杰)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专家库;入选;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事务所;中原工学院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11名专家入选绿色建筑专家库 提供技术支持

记者昨日从市住规建局获悉,经过个人申请、单位审查推荐等程序, 111名从事节能、规划、建筑设计等专业的专家入选珠海市绿色建筑专家库。据了解,专家库专家今后将为开展绿色建筑相关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同时,专家还将参与绿色建筑评价标识评审以及参与绿色建筑发展规划和相关技术文件的制定等。

2015-04-28 09:08:00

河南:首批128名教师入选“师德教育专家库”

近日,“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库”成立,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河南林州市横水镇卸甲平小学王生英等128名教师入选首批专家库成员。承担教师培训任务的院校和机构要优先聘请师德教育专家库成员,承担师德培训任务,通过讲故事、谈感想、述体会,用身边优秀教师的真实经历感染参训学员,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师德培训成效。

2015-04-03 15:40:54

河南省环保专家库正式启用

郑州日报报道:(记者 侯爱敏 实习生 王卫锋)记者昨日从省环保厅获悉,河南省环保专家库正式启用,今后开展相关环保专项业务时,所需专家将从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2014-08-27 08: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