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消费维权平稳][出游又是上演人看人]" /> 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春节期间河南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交通畅通

2016-02-15 10:06: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2月14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春节期间,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未发生有影响的刑事案件和个人极端案事件,全省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畅通,未发生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重大火灾事故。

  为确保全省人民欢度佳节,春节前夕,省公安厅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节日期间安保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安排部署。节日期间,省公安厅派出9个督察组,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督察工作,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春节期间,全省公安机关全面提升防控等级,46个公安检查站逢疑必查,启动武装定点执勤、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人员密集场所高峰执勤、公安武警联勤巡逻机制,发动和组织各种治安防控力量,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同时,针对大型群众性活动和旅游安全工作,全省公安机关投入安保警力1.3万余人次,确保了全省主要景区和大型群众性活动的安全有序。(记者李凤虎)

编辑:天天

关键词:大局;社会治安;全省;公安机关;深入基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

统筹两个大局,就要在扩大开放中取长补短,做好自身优势与国外市场、资源、要素的对接,使自身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国外资源得到有效利用。(五)在参与全球治理和提供国际公共产品中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  当前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超越国界的全球性问题明显增多。

2015-11-27 17:29:00

马来西亚国油独撑大局 首季投资总额574亿林吉特

据马来西亚东方网近日报道,在服务领域与原产业投资减少以及外资投资额下跌的情况下,2015年马来西亚首季投资总额达574亿林吉特(1林吉特约合人民币1.7元),较去年同期上涨18.8%,当中主要靠国油公司(Petronas)独撑大局。

2015-06-03 09:11:38

习近平:正确把握改革大局 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

把握改革大局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 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5-05-05 21: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