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1~11月份,郑州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1531亿元

2015-12-21 09:31: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郑州市商务局发布1~11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郑州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完成153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5.15%,同比增长5.36%。

  1~11月,全市上下围绕14个产业集群,持续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共计走访企业262次,接待回访企业298次。其中,航空港区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负责制,引进一大批“三力”型项目;金水区举办了第三届郑州服务外包创新大会和2015年招商大使年会活动,开辟了招商新通道;二七区先后举办了“创业创新传统商贸产业电商转型发展峰会”“中部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共创交流会”等多场活动,加快传统市场转型升级。

  1~11月,郑州市引进域外境内资金完成1531亿元,占年度目标的95.15%,同比增长5.36%。新开工项目投资规模大幅提升,全市新开工项目184个,同比下降7%;投资总额2329亿元,同比增长18.8%。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开工项目在数量同比下降的情况下,投资总额实现同比增长18.8%,反映出项目投资规模在不断大幅提升。“三力”项目引进工作稳步开展,全市共有65个“三力”项目取得明显进展,投资总额1918.9亿元。其中已投产项目4个,投资总额38.9亿元;新开工项目25个,投资总额696.1亿元;新签约合同项目40个,签约总额842.6亿元;新签订框架协议项目17个,拟投资额797.1亿元。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三力;开工项目;一把手;投资总额;郑州市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吴邵萍:把握“三力” 实现学前教育优质发展

我们通过抓教师的研究力、幼儿园的文化力、幼儿园和家庭、社会的沟通力等不断推进教育观念、教育内容、教育装备、师资队伍、教育管理等现代化,实现学前教育的优质发展。为此,我们坚持“三研究”:  第一是研究儿童:我们不仅研究儿童整体的发展规律,学习规律,还研究每一位儿童的发展特点、发展优势、发展需求、发展策略。

2015-10-19 14:50:44

“三力”助推中华文化走出去

当今综合国力竞争有一个显著特点,即在继续进行经济、军事实力竞争的同时,文化因素和文化较量日益突出,国际文化竞争升级。使国外民众真正感知、理解和喜爱中华文化,需要不断增强中华文化的感召力。

2015-06-18 10:23:00

三力期货停业 D类期货公司生存窘态毕露

业内人士表示,期货公司可以通过引进职业管理层人才、股东注入新的资金、并购重组以及吸引外资参股等方式“救赎”  日前,国内一家D类期货公司的宣布停业,引发业界对于评级靠后的期货公司未来去向的担忧。业内人士表示,期货公司可以通过引进职业管理层人才、股东注入新的资金、并购重组以及吸引外资参股等方式实现自身的突破。

2013-11-01 09:15:2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