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省青少年少林足球训练基地 昨日塔沟武校揭牌

2015-11-11 09:00: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天上午,河南省青少年少林足球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登封市少林塔沟武校举行。揭牌仪式上,塔沟少林小子精彩震撼的万人武术表演令人振奋,而来自省女足二队的队员也进行了精彩的足球技能表演为揭牌仪式助兴。

  塔沟教育集团副董事长兼总教练刘海科在揭牌仪式上表示,塔沟武校足球训练基地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省体育局给基地配备的三名资深足球教练已于11月7日进驻塔沟武校,其中两人负责学员的足球技术训练,一人负责培训足球教练员队伍;该校已分别成立男、女足球班级各一个,每个班级50人,今后可在此基础上逐渐扩大规模;明年初,塔沟武校将开始建设标准化的田径场和足球场,力争在半年内建成,在硬件上达到训练要求。

  为了能尽早成为河南足球乃至中国足球的一支生力军,塔沟武校还制定了足球基地发展的“三、五、八”战略目标,即“三年大普及,五年出成绩,八年树品牌”,力争早日成为河南足球的一个亮点。

编辑:天天

关键词:塔沟;武校;训练基地;足球训练;刘海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塔沟功夫小子42米“筑梦之塔” 惊艳青奥开幕式

新华社/图  120人吊着威亚,在高空组建宝塔,在地面400人的配合下,伴随着音乐变幻出不同的造型。前天晚上,由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学员们表演的《筑梦之塔》,堪称本届青奥会开幕式的最大亮点,震撼全场,或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08-18 08:20:00

48名少林武校生被特招入警

端午节前,48名来自中岳嵩山的武林高手,集体来到贵州黔南的布依族自治州,他们的称呼,将统一换为特警队员。2014年5月30日,48名来自中岳嵩山的武林高手,集体来到贵州黔南的布依族自治州,他们的称呼,将统一换为特警队员。

2014-06-18 06:40:30

探访“千人马头旗”的背后

在第十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现场,气势磅礴的千人马头旗表演,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们做这个节目的初衷是想与内蒙古的文化特色相结合,”塔沟武校教练梁大川对记者说。

2015-08-10 20:51:13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