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河南中小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破解融资难题

2015-10-23 09:01: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0月22日上午,河南省创新形式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的重要平台——河南中小企业挂牌孵化基地正式揭牌。

  今年以来,河南积极引导企业多渠道融资,加大对中小企业上市后备资源的培育力度,鼓励和引导广大中小微企业积极尝试在多层次资本市场直接融资,通过灵活选择新三板、区域股权交易市场,以及风险投资、私募投资等资本市场,主动与投资方直接对接,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我省还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为企业提供个性化、一站式融资服务,建立完善了河南中小企业网络融资服务平台,根据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了申报流程,使企业填报更加快捷高效。

  为推动中小企业利用好多层次资本市场,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直属单位河南中小在线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河南中小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为河南及周边省份中小企业提供挂牌上市融资服务。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孵化;挂牌上市;资本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首家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揭牌成立

上海(金山)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暨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揭牌仪式15日在上海金山工业区举行。在资金领域,上海(金山)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将设立创新育成基金、企业贷款贴息、企业改股上市扶持、新创企业教育培训补贴等项目。

2015-10-16 13:30:07

彭博首次引用百度大数据解读中国经济

近日,国外知名财经网站彭博社在分析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时,首次将百度中小企业景气指数预测作为重要参考依据。作为全球最大的财经咨询公司,彭博社利用百度中小企业景气指数对中国经济进行解读的原因主要为两点。

2015-09-29 16:30:17

中小企业借力米兰世博会 搭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货物中转基地 踏上“一带一路”

米兰世博会5月1号开幕至今,已经历时4个多月,中国企业联合馆先后组织了200多场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很多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借助米兰世博会这个平台,提升了国际影响力。

2015-09-25 14: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