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新闻中心

央广网

郑州商品交易所与广西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2015-09-21 08:54: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7届中国-东盟金融合作与发展领袖论坛”期间,郑州商品交易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支持配合开展相关业务。郑商所表示,将持续加大品种创新、服务创新力度,实施更加积极的对外开放策略,努力提升对境内外实体企业和投资人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范围。

  据了解,今年以来,郑商所已先后与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通过建立相关合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期货市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和地方经济发展。

编辑:天天

关键词:郑州商品交易所;合作机制;战略合作;东盟;期货市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证监会批准郑州商品交易所开展动力煤期货交易

2013-08-24 09:58:00

郑商所:正推进期权模拟交易 以填补我国期权交易空白

2012-12-28 10:06:00

全球首个玻璃期货登陆郑州商品交易所

备受业内关注的玻璃期货3日在位于河南省的郑州商品交易所正式挂牌交易。中国玻璃产业信息分析师邹明东认为,对玻璃经销商来而言,可以基于现货和期货价格波动率的差异性进行期现套利交易,以较低风险获得较高收益。

2012-12-03 22:53:0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