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郑州元宵节后将迎来租房高峰 一周后房租或将上涨
2012-02-07 08:33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据郑州晚报报道:随着春节长假和元宵节的结束,越来越多的打工族要回城工作了。房屋租赁市场也随之开始回暖,现在情况如何呢?昨天,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有中介一天就签下了4张租赁单。中介人士表示,随着返工潮的到来,元宵节后,房屋租赁市场可能更红火。
  
  一天签下了4张租赁单
  
  “前进路市场街,两室一厅,65平方米,简装修,热水器、空调、床、柜子,每月680元;前进路协作路,一室一厅,30平方米,有家具,每月400元……”春节长假刚结束,我市一些房屋租赁公司纷纷把房屋租赁信息张贴出来,以便市民了解租房信息。
  
  在前进路上一家房屋租赁公司门前,已经挂上了房租租赁信息的小黑板,也有不少人在围观。
  
  “我来看看附近有没有房子出租,马上就要在郑州工作了,得租个房子。”正在看房屋租赁信息的小张说。
  
  “我们大年初七就开门营业了,每天都有不少人来询问租房信息,昨天一天,我们签下了4张租赁单。”
  
  前进路一家房屋租赁公司负责人范艳红说,刚过完春节,他们就迎来开门红,随着返工潮的到来,房屋租赁需求将会集中爆发。“估计在元宵节之后,房屋租赁市场将会更红火。”

责编:陈海凤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