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郏县联社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2018-06-13 10:3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3日消息 “十年磨一剑,一朝定乾坤”,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到来,为了帮助莘莘学子实现大学梦想,郏县联社小微信贷中心在考场外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扇子、矿泉水等爱心物品,给考生和家长带去了问候和祝福。

  6月7日至8日,郏县联社爱心助考小分队早早地来到了县一高、二高门口,搭建了“爱心助考”服务台,拉起了横幅,为候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休息场所的同时,用灿烂的微笑和鼓励的话语为考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考试期间,志愿者们为在外等候的考生家长送去了扇子和矿泉水,还向他们普及了“防范电信诈骗”金融小常识,有针对性地对“学易贷”等信贷产品进行了重点宣传。

  据统计,高考期间,共发放扇子和矿泉水1000余个,发放宣传单页600余份。通过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家长们不仅了解了更多的金融常识,也对农信社的贷款服务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看到的不仅是一个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更是一个接地气、充满人文关怀的郏县联社。(通讯员 于露)

编辑: 彭华

郏县联社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十年磨一剑,一朝定乾坤”,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到来。

关闭